【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电影百度云资源「1080p/Mp4中字」电影百度云网盘更新/下载

电视剧资讯时间:2024-10-20 21:12:54阅读:1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电影百度云资源「1080p/Mp4中字」电影百度云网盘更新/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gsbgvbghfhgt6vbp8hgw

迅雷网盘链接https://pan.xunlei.com/59864p8hgw

大家好,如果您还对哈利波特英国版电子书不太了解,没有关系,今天就由本站为大家分享哈利波特英国版电子书的知识,包括《哈利波特1》英文版电子书的问题都会给大家分析到,还望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本文目录

  1. 哈利波特1的英文简介~
  2. 哈利波特1英文版对话

一、哈利波特1的英文简介~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is based on the novel of the same name by British best-selling author j. k. rowling.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改编于英国畅销作家J·K·罗琳同名小说。)

The script was written by Stephen clover, directed by Chris Columbus and co-starred by Emma Watson, Richard Harris and Ian hart.

(电影的剧本是由斯蒂芬·科洛弗所编,克里斯·哥伦布执导,艾玛·沃特森、理查德·哈里斯和伊安·哈特等联袂出演。)

It was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November 16, 2001.

(影片于2001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

The film tells the story of harry potter, a young boy whose parents have died, who is a descendant of wizards.

(电影讲述从小父母双亡的小男孩哈利·波特是魔法师的后代。)

His parents were killed by a bad wizard in the wizarding world.

(他的父母都被一个魔法界的坏巫师所杀。)

However, when bad wizards try to kill harry potter, they are prevented by a powerful force, and harry potter survives.

(然而当坏巫师也企图杀死哈利波特时却被一种巨大的力量给阻止,哈利波特因此得以幸存。)

He then lived with his aunt's family and was sent to a wizard school, where he had many interesting and incredible experiences.

(之后他与阿姨一家人同住,而且被送往魔法师学校就读,发生许多有趣又不可思议的经历。)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主要角色:

魔法世界的宠儿,唯一逃脱伏地魔死咒的人。父母都被伏地魔杀害,从小便寄养在姨夫家。

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与哈利结识,因为家中小孩众多,家境不好,所以身上的衣服、魔法棒,甚至是宠物都是哥哥用过留下的,但是这些都没有被哈利看重,日后两人也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同学,聪明伶俐,自主学习的能力很强,能掌握其他同龄人所不懂的很多知识。因为出身于普通人的家庭,被马尔福叫做泥巴种。

二、哈利波特1英文版对话

1、Do you mind? Everywhere else is full.我可以坐吗?其他车厢都满了

2、I’m Ron, by the way.对了,我叫罗恩

3、I’m Harry. Harry Potter.我叫哈利,哈利·波特

4、So… so it’s true!所以„所以那是真的啰

5、I mean, do you really have the?我是说,你真的有„

6、Anything off the trolley, dears?要不要买点儿东西吃呀?

7、No, thanks. I’m all set.不,谢了,我自己有带吃的

8、We’ll take the lot.我全部都要了!

9、Bertie Bott’s Every Flavor Beans?比比多味豆?

10、They mean every flavor.这表示所有口味都有

11、There’s chocolate and peppermint and also…有巧克力和薄荷口味,也有„

12、…spinach, liver and tripe.菠菜,肝脏,还有牛肚

13、George sweared he got a booger-flavored one once.乔治有次还吃到鼻涕口味

14、Are they real frogs?这该不会是真的青蛙吧

15、It’s a spell.只是施了个符咒而已

16、Beside the cards you want.而且这还可以让你搜集卡片

17、Each pack’s got a famous witch or wizard.每包附一张名巫师或女巫卡片

18、I’ve got about 500 myself.我已经收集大约五百张了

19、They’ve only got one good jump in them.它们只有一开始那下跳得最好

20、I’ve got Dumbledore!我拿到一张邓布利多

21、I got about six of him.我已经有了足足有六张他的了

22、You can’t expect him to hang around all day, can you?你总不能要他整天都待在那儿吧 This is Scabbers. By the way.对了,这是斑斑

23、Pathetic, isn’t he?他很可怜,对不对?

24、Fred gave me a spell to turn him yellow.弗雷德教了我一个咒语,可以把它的毛变成黄色 Want to see?要看吗?

25、Has anyone seen a toad?有没有人看到一只蟾蜍?

26、A boy named Neville’s lost one.纳威的蟾蜍不见了

27、Oh, are you doing magic?喔,你在施魔法吗?

28、Let’s see, then.让我们瞧一瞧吧

29、Sunshine, daisies, butter mellow阳光,雏菊,甜奶油

30、Turn this stupid, fat rat yellow将这只又胖又笨的老鼠变成黄色

31、Are you sure that’s a real spell?你确定这是真的咒语吗?

32、Well, it’s not very good, is it?显然不是很有用,对不对?

33、I’ve only tried a few simple ones myself…我也只试过几个简单的咒语

34、…but they’ve all worked for me.但每次都非常成功

35、That’s better, isn’t it?是不是清晰多了?

36、Holy cricket, you’re Harry Potter!我的天哪,你是哈利·波特!

37、I’m Hermione Granger.我叫赫敏·格兰杰

38、I’m Ron Weasley.我叫罗恩·韦斯莱

39、You two better change into robes.你们两个最好赶快换上长袍

40、I expect we’ll be arriving soon.我们大概快要到了

41、You’ve got dirt on your nose. Did you know?你鼻子上黑黑的,知不知道?

好了,本文到此结束,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本站哦!

上一篇:《流水迢迢》-全集百度云[1080p高清电影中字]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赤道剧情详细介绍(电视剧赤道)